吉祥普巴金剛閉關感受及效果點滴

吉祥普巴金剛閉關感受及效果點滴

弟子 卓之音嗎法音王韻珍口述
卓之登巴法和陳毓熙筆錄

遵 師命 普巴金剛閉關圓滿,謹將弟子感受及效果扼要口述,並請外子筆錄如次:

閉關之始,似禪非禪,似夢非夢,彷見 師尊降臨面前閉示法要;嗣後 本尊常現面前,更不在話下。

初似不安,無法入定,稍後一上座,即感通泰舒適,似覺本身已成十五六歲青春妙相!有時喜悅,不禁莞爾自笑!有時又感天搖地動,剎那即止,本尊壇城與自性合一。

弟子宿患風濕症,肩背腰膝關節,每遇風雨之前,更疼痛不已;即平時亦時感不適!如辣椒膏、脫苦海、麝香止痛膏等,經常貼滿上述各關節皮膚表面上,以暫止痛楚。否則,即感坐臥不適安也!但一自閉關圓滿後,已爽然若失。其功效誠不可思議也。

又弟子在二十年前,即雙目老花,看書、女紅等,均須戴老花眼鏡;但自修瑜伽密後,即眼目清亮,看蠅頭小字及穿針作女紅,均不須借助眼鏡,恢復早年視覺矣。

此外近二三年,有時雙耳失聰,猶如粵語所訝「撞聾」;即有任何大聲,亦聽而不聞,有時又隱約聽到,亦不十分清楚。但自閉關後,已恢復聽覺,上患頓然若失矣。

其他尚有神妙感受頗多!不宜執著,恐落魔障!密不再宣。總之靜坐閉關效果,對弟子均有莫大裨益,自不敢自訛證量;惟有將些微效果感受表白,以供諸同門互勉參考,並呈師座印證耳。

「諸家大手印比較妍究」抽印本再版接受預約

本社

「諸家大手印比較研究」一書,係 劉銳之先生於民國四十七年寫成,旋為香港法相學會採用,收入集刊第一、第二輯中,當時抽印多本,彼此傳閱。及至去牟,編印「金剛乘全集」,以此書尚有研究價值,乃列入第一輯中,但念諸家之大手印,讀者一時或難搜集,無法比較研究,於是將八大手印、恒河大手印、四瑜伽等,盡量錄入,名符其實,人皆稱便。

惟全集保全一氣連貫,未便分割流通,致有欲專研究大手印者,紛向以前之「抽印木」求之。

本刊編者日前旅遊馬來西亞、新加坡,偶至書肆,發覺盜印者甚多;該地佛教徒紛紛以再版為請,茲再伊始,仍照舊本上下兩冊十六開本,分別照以前綠及白色封面發行,即日起接受預約。原價一百元,預約七十元,於六月三十日截止。七月一日出書。

郵政劃撥:五一一四二二密乘出版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