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法無邊

佛法無邊

李柱國

憶去年十一月中赴加拿大探親,臨出門時入靜修室中禮佛,禮畢 ,眼光緣至佛壇上供奉之水晶盒中安放有長壽,鄔金藥師佛鍊墜。其 時心念一起不若攜帶數個,送予家人,可賴佛力加持,使之健康長壽 並解遠地牽掛之苦。

及後,於上月接到弟婦從加拿大打來之長途電話,驚聞其弟於日 前在駕車途中遇到意外,整輛汽車被撞至損毀不堪,惟幸身體并無損 傷,當時到場之警方人員均深感訝異,連說:「奇蹟!奇蹟!::。 」隨後,經醫院方面證實真乃無恙,驚魂稍定,其想起頸上帶有長壽 、鄔金藥師佛鍊墜,乃其姊上次到多倫多省親時送予他,此次奇蹟料 必獲佛力之保護才如斯幸運,彼並未聞佛法,心恐經是次車禍後,是 否便破了其鍊墜之法力呢?於是撥電話託其姊向我詢問,是故特來電 急詢云,乃覆以「佛法無邊」,并無被破法之理,祇要其人心術正, 最少亦能做到戒殺生則必獲加持,因屢聽 師尊對求加持之人告以不 殺生為條件, 師尊如佛,如斯相告亦必有所得而言。弟婦更飭吾女兒 帶多數個鍊墜回加拿大以其父母弟妹,每人均獲一個,此乃其家人懇 求者。

從是次經歷,實深感佛法慈悲,無邊無際,對眾生慈悲拔苦救難 ,不論是否佛教信徒,亦如是維護,因弟婦之弟并非有宗教信仰,且 未聞佛法。弟子亦感激師佛慈悲,因送予之長壽、鄔金藥師佛鍊墜乃 獲 師佛請佛勝住(即開光),若非如此,想未必如斯相應者。